淮安市江淮公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司勤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

因保障市级公务用车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司勤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享有公民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持有C照及以上驾驶证。身体无缺陷,无传染性疾病,无癫痫、精神疾病、酗酒、吸毒等可能危及行车安全的疾病及不良嗜好;

3.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吃苦耐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服从意识;

4.能吃苦耐劳者、具备拟应聘岗位所需资格及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受理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及劳动教养或治安处罚期限未满的;

(2)曾被开除公职、党团籍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有纹身的;

(6)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

image.png

三、报名须知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开透明、择优聘用”的原则。应聘人员除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前提下,还须符合应聘岗位中的其他条件。

1.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2. 报名地点:淮安市生态新城翔宇南道1号行政中心东南辅楼二楼227综合管理部,联系电话:0517—83605082。

3. 报名要求:

(1)本次招聘工作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2)报名者须对照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名者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

4.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2022年淮安市江淮公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岗位表》1份(见附件2,个人签名必须手写,正反面打印)。

(2)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和个人简历;

(4)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背面写上姓名、报考岗位,报名表上贴一张,另一张备用)。

(5)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及近三年内无事故安全驾驶证明;

(6)与岗位要求相关的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能够证明个人其他能力的有关材料一并提供(适岗评价用)。

(7)在职人员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如报名时不能提供,必须承诺在体检前提供)。

四、招聘程序

报名→初步审核→面试→政审→岗位理论、技能考核→体检→培训录用。

五、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公积金社会保险并依法制定试用期。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监督电话:0517-89669568

本公告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发布。由淮安市江淮公务服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具体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7—83605082

 

2022年淮安市江淮公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司勤人员岗位表.xlsx

招聘报名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