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健步走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清江浦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为提高广大职工的节水意识,3月22日下午,清江浦区机关事务中心联合区节水办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古淮河节水健步走节水宣传活动。

清江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尹希海参加宣传活动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区节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节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机关工作人员务必要发挥好节水工作的带头和表率作用,重点抓好教育系统和乡镇街道的节水宣传工作,努力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全民节水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横幅、展板、电子屏等方式宣传节水工作,参加健步走的机关工作人员观看了节水宣传片。节水宣传周期间,中心将继续组织节水进机关、节水进校园等活动,引领全民形成节水、爱水的良好风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清江浦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耿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