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设备管理中心:高标准完成空调供暖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市级机关设备管理中心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近期,行政中心空调供暖系统已全部关闭。工作中,市级机关设备管理中心以保障行政中心办公舒适为核心目标,严格按照供暖计划和标准开展工作,有效应对了严寒天气的挑战,得到了服务对象一致好评。

供暖期间,坚持值班人员7*24小时轮班在岗,定时对供暖设备进行巡查抄表,发现问题迅速排查解决,保障了供暖系统的高效稳定运转。一是持续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全域空调滤网的清洗和老旧电机的维护更换,实现了更高的供暖效率,有效降低了能耗。二是持续优化服务举措。根据天气温度变化,动态调整供暖设备功率,保证了室内温度的相对稳定。三是持续筑牢安全防线。组织空调运维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对供暖设备的安全监控,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提高安全意识,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市级机关设备管理中心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进一步加强设备维护,钻研职业技能,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推动机关设备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级机关设备管理中心 袁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