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精神,日前,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盱眙举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培训会,邀请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韩传礼和市发改委政策法规处处长潘伟分别就“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政策研究和探索”和“党政机关用房建设管理政策”两个主题进行授课指导。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启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翟启荣讲话中指出,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是机关事务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能,也是一项非常重要和严肃的工作,事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各级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二是学习业务,吃透政策。要认真学习国家和省、市各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相关法规制度,确保融会贯通、烂熟于心,真正做到“一口清、问不倒”。三是打牢基础,与时俱进。要扎实做好办公用房“六个统一”和 “一张网”建设等基础性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借鉴外地经验,全面提升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管理部门监管责任和使用单位直接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正规有序。

      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和负责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工作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


QQ截图20211008170524.png

QQ截图20211008170547.png

QQ截图20211008170535.png

QQ截图20211008170610.png


(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