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市第八次党代会会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9月27日,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大会期间,淮安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细化方案,全员上岗,用心、用情、用力,以精细化、规范化、责任化为要求当好会务保障的“勤务兵”,确保会务保障零失误、零差错。

      一是精细化会场准备。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抢抓中秋节假期,对会议中心全部16个会议室、接待室进行全方位的消毒消杀,对会议室话筒进行消毒,对电梯轿厢地毯进行清洗,加大了会议中心内外环境保洁力度,确保消杀工作全覆盖、无遗漏,不留死角。同时加装红外电子测温仪,每个会议室配发医用口罩 、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保证党代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有序进行。

      二是规范化音控排查。音控人员严格按照规范制度要求,对各会议室音控设备开展全面排查,重点检查调音台及外连设备电源线路插头有无破损松动,话筒及扩声音箱音质有无异常,视频设备、监听设备等有无异常,提前对各会议室灯光、大屏等进行了调试做到各类设备应查尽查,不留遗漏,确保各项隐患应改尽改,早发现早排除。

      三是责任化会务安排。各讨论点会议室安排专人负责,定人定岗,责任到人。对参加会务保障工作的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开展会前动员,要求服务人员及音控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落实会务服务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组织服务技能、服务礼仪专题培训,确保以良好的人员形象、饱满的精神状态、专业的服务品质完成此次会务保障任务。

      在为期4天的会务保障工作中,共保障会议54场,服务2537人次,充分展现了市级机关会务服务形象,有力放大会务服务品牌效应,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肯定。


QQ截图20210930172304.png

QQ截图20210930172312.png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王昱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