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处:探索创新 深化管理 我市省级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示范点建设顺利通过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

       自2021年以来,根据省局《关于开展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示范点建设的通知》和公务用车管理要求,紧紧围绕“规范、高效、节约、透明”的管理目标,指导淮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从体制机制、管理制度、工作流程、管理手段、保障效能、示范效应、推广价值、理论成果等多方面积极探索基层公务出行保障新模式。

       2022年9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成专家评估组,通过实地验收、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方法对我市省级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评估。2023年1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省级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示范点建设验收结果,淮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基层公务出行保障”专项领域建设验收以第一名顺利通过,正式确认为“江苏省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创新引领实践单位(2022年度)”。


(公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