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召开公务用车集中平台节前作风建设和安全管理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公车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提高服务质量,1月18日,淮安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公务用车集中平台工作人员节前作风建设和安全工作会议,中心主任、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公务用车驾驶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注重行车安全。全体驾驶员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侥幸心理,做到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不分心驾驶、不超速驾驶,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和违法行为的发生,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行车的模范,做一名懂法、守法、高素质的公务用车驾驶员。狠抓作风建设。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改善作风形象,不能谋私利办私事;要保守秘密,时刻维护好领导、单位形象;杜绝公车私用,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格遵守公车停放制度。做到驾驶上文明出行、生活上遵纪守法、工作上严于律己,争做文明行车、安全行车、规范行车的表率。

新春将至,为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工作,严防各类突发情况,中心统筹调整岗位安排,增设调度值班副岗,确保节日期间应急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图片6.png

                                                                                                             (淮安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张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