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称心如意买年货 红红火火过大年”——开展2023年货专场农产品展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满足广大干部职工的年货采购需求,进一步拓宽本地特色农副产品销售渠道,1月17日至19日,淮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区机关食堂一楼开展“称心如意买年货、红红火火过大年”年货专场农产品展销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展销产品丰富多样,包括徐梅香米、糖蒜、黑公鸡、草鸡蛋、黑猪肉、草莓等三十余种本地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驻足购买。产地新鲜直供的“年货”,优惠的价格和细致周到的上门服务,让机关干部职工可在机关大院“一站式”办齐年货,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淮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始终以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深入践行“为民办实事”,持续推进“智慧后勤·匠心服务”党建品牌建设,努力为机关干部职工和群众提供多样化、精准化的优质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淮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戚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