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涟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为充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3日,涟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前往“苏北小延安”开展敬老爱老重阳节活动。

      在“苏北小延安”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战场往来的电报文件、一件件烈士遗物,全景还原了抗日兄弟团们英勇无畏。退休老干部们倾听着讲解员的细致解说,感受着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观看着一件件镌刻历史的馆藏资料,回望红色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永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本色。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同志们提供了感情交流的平台,还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整个活动积极健康、欢乐祥和,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进一步进发了他们关心支持涟水机关事务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


QQ截图20211014095601.png

 QQ截图20211014095625.png

(涟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